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Teluk Batik 半日游




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回来了~
他很快又要出去去台湾深造...
回到来就是大学生了~
如果好运的~
或许就在那结婚不回来了~
哈哈哈(不是开玩笑的哦!)

他在前天约我去沙滩玩~
说真的~
在中学的时候没和他们去过海滩玩~
因为我妈咪一直担心我玩水会危险~
哈哈哈~
这次也只好让我去拍照~

这路程真的蛮远下~
1小时多的路程啊~
在车里不就是吹水,
就在车里听歌啊~
哈哈哈...

早上9点多就到~
上厕所后就应该去沙滩了~
很大~
但很多垃圾~
看起来不是很好~
而且我在沙里找到玻璃碎...
我那位朋友把它丢会海里(O.o)!!!
那边很多赚钱的商家~
包括玩香蕉船的...
其他刺激的...
却没有水上摩多...

我本来就不打算玩水~
但难得来到海边,
不玩又对不起自己~
所以拍完照就开始下水...

而且我们还玩了网上特有的照片啊~
那个动作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拍的~
需要默契啊~
很难拍到想要的画面~

回到万里望已经是3点多~
而且今天早上我很早起的~
所以现在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明天去上学~
更多照片在与海水。留下深刻印记



龟波气功... ... ...

再来一次...龟波气功!!!

试下我的念力吧!!!

HDR版的Teluk Batik

HDR版的Teluk Batik

猫,你想做么?

那一天,我们一起废的半天









一堆沙の印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