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龍年。农历新年年初一




昨晚在四处烟花声睡着了...
有没有发梦就真的不知道...
张开眼睛...
已是新年的年初一,
和平时没什么不同~
起床,冲凉,看报纸...
然后和妈咪打算出去吃素食当早餐~
但,
年初一真的蛮多人吃素食啊~
车又多啊~
parking真的是难上加难...
而且起价了~
哈哈哈,
所以只好打包(外带)回家开餐~

吃饱后~
本来打算开电脑就这么度过这一天~
但,
我大哥就说去大嫂娘家和舅舅家拜年~
所以电脑都还没上网就一同出去拜年~
拜完年回来,
就继续我的宅男唯一乐趣~
就是上网~
有够siez....
之后享用过晚餐后就去JUSCO看《啊炳心想事成》
没想到过年过节~
好多人的咯~
开场料~
这一次的故事又是赚人泪水~
但结尾那有点接不到的感觉啊~
怎么时空错乱掉?
哈哈哈,
但却是一部不错的大马中文电影~
可恶的是坐在我后面的两个小孩~
很吵~
时不时就碰我的头发~
哈哈哈,
很打扰我看戏的心情~
因为新年,
还是笑着面对他们~
他们在散场的时候还随歌跳舞~
很可爱吖~~

回到家~
ASTRO的AEC又播《大日子woohoo》
几年前的戏~
一天里看阿炳两次啊~~电影里啦~

年初一就这么过去~
还有几天的罢了~
不知道是闷闷的过去...
还是热血地度过吖?

*照片来自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