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2012的第2天




今天过得有点闷~
我一直在温习即将要考的科目~
真不知道做么新年后的第一件事是考试~
天啊~
及格就好~
我不想再面对他们咯~
这几天看到都傻~
而且算是没心情去温习~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继续读下去?

哈哈哈,
今天哥哥不知道放了什么进去小喷水池...
搞到整个水池都是泡泡...
见到这情景...
忍不住又去拿我久没用的P仔~~
我的相机,
setting好相机~
排好三脚架...
按下快门键~
拍了9张照片~
之后立刻传输进电脑进行下一步的edit~
这次用了韩权解释的HDR software...
可惜我没有解锁code咯~
不然可以拥有这个software的使用权...
所以会有水印...
美中不足咯...

第一次弄的...


谁可以给我photoshop叻?
没想到去年找到今天...
依然无法得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