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现在的"开学"...




假期漸漸地來到了尾聲...
很多人都開始辭掉假期工~
燙好校服,
準備文具,
收拾書包,
放好鞋子...
明天就是2012年的開學了...

我本來想笑他們的~
但...
我明天也是要上課的...
所以和他們是同一類啦...
不然被人說50步笑100步...
哈哈哈,
這不知道...
我現在堅持什麽?
到最後也許畢不了業...
這幾年也許浪費著光陰...

這星期四/五考試~
我沒用心去準備好~
總是望著note,
但心在另外一邊...
根本就無法了解到note里的重點~
50題選擇題~
我只想及格咯...

這3科考完後~
我應該好好想想自己應該幾乎讀下去?
還是投身進社會...
開始下我的事業...
現在的社會,
RM3000以下的都算是低收入的...
天啊~
經濟不好的時候,
有RM1000薪水,我也不知道可以存多少錢...
但現實的是RM800都不到咯~
如何去買我想要買的東西叻?


已經過了半個月...
依然沒有她的消息...
不知道她過得好嗎?
不敢問朋友...
因為不知道會聽到什麽...
只好心想她一直都很好...

我不要開學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