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越野赛跑 + 抢购鸡蛋




今天又要很早起...
又因为八卦所以回去中学看他们办赛跑...
一直说不想带相机,
不想带相机~
因为觉得没东西好拍~
但...
还是带去了。

去到信衡的家,
结果要我等了半小时~
他才出来~
早知道就放飞机好了~
至少可以睡久点~
哈哈哈,
去到那,
发现我的车在这个活动里不方便使用~
因为很多地方都封路了~
还有一些小路我的车是进不到的~
所以就需要借用脚车了~
信衡他骑电单车...
速度当然快过我咯~
变成依然是我一人闲逛~
去找熟悉的朋友,
他们全部都duty...
好搞笑的是坤錡他们,
顺便在这时候做moral project...
但我想不到要怎样拍才证明他们on duty?

踏着脚车回到学校~
没想到我第一次完成整个路程,
虽然是踏脚车走...
在学校的时候我没试过咯...

回到家,
就和妈咪,舅舅他们一起去吃早餐,
然后去TESCO购物~
因为昨天一直打广告说鸡蛋很便宜,
24粒C级鸡蛋才RM6.88
这吸引很多人去抢购鸡蛋~
我们到那边发现人流太多~
完全无法将手推车推进去~
只好靠舅母进去选...

农历新年快到了~
我的考试也接近了~
现在很多人都忙着办年货~
很多人都准备回家乡,
搞到这里很塞车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