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1月9号的今天




1月9号...
今天的天气算是不错~
但那个太阳还是很猛烈的...

我今天是个上课天~
又要麻烦我的妈咪载我去学院...
因为她需要车出入...
加上学院附近难泊车和需要付费...
去到学校...
就一直学着生意上的法律...

我知道怡保的这里工作的人依然去做工...
上学的还是必须去上学...
睡觉的...持续在床上熟睡...

但在某个地方...
那边的气氛一点都不轻松...
全部到场的人都等着一个高庭的审判...
这结果竟然暗藏了某些意思...
审判的结果公布后...
很多人都欢呼说~
本地的司法依然公正...

但...
还有一些网民说这只是“白色的枰”的一种甜头...
因为大选真的好像接近了~
为了在选票战中赢得漂漂亮亮...
所以这一切都还没结束...
接下来会更多事事非非...

这个番薯岛已经独立了50多年~
这里常常宣传有多团结...
有多和谐...
在这里的人就算不同皮肤,
文化上的不同也不会起任何的冲突...
但...
我看过最团结的一次是在709的那次~
可惜却出师不利~
一直被说煽动而被打压...
手无寸铁的人民...
被黑衣人们使用驱散武器攻击人民...

在网上看到的...
许多人都知道他并不是一个好人...
但...
在这经济低迷的时期...
他...
不是,
而是整个党是我们的希望~
直到投票日,
把这一票去选出一位真真可以带我们去和平的国度...
这一天会到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