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再下一城 =D




这次真的要做些神才做到的事...
也就是人做不到的事~
因为昨天考完试回到来已经接近黄昏...
不到22小时的时间准备下一次的考试~
压力真的很大~
因为之前我只是敷衍的看了一天...
里面有什么也只是在上课有听过但忘记了...

昨天回到来...
也没立刻去温习~
只是上网更新部落~
告诉好友我及格了~
上面子书~
到了晚上7点多~
我才开始读...
但8点时候
我又和妈咪出去夜市逛逛~
逛了半小时回来~
才继续...
而且是一面看《西游记》
一面上网找资料~
我没打算读老师准备的NOTE~
而是上网查查最新的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Standards( IAS )
全部有关的都去看看~
因为上网的可以直接帮我翻译~
这样就减少查字典的时间~
就算要查~
也有网上的 GOOGLE翻译...
读到了半夜12点半才休息...

隔天担心不够精神~
所以就睡迟点才起床~
起床后才拿回老师那本note~
慢慢温习~
一页一页地看回~
因为曾有时间尽量去记得里面的内容...

去到学校~
塞车的关系~
不是我最早到~
选好位子就开始了~
很多问题都不明白~
也不知道答案~
只好靠运气...

和昨天一样~
提交答案后等成绩出来的那一刻
总是觉得那段时间停顿了~
人家考到怎样我也没理了~
只是一直祈求那个PASS出来~
电脑银幕变了...
成绩出炉...
一看...
70++% Pass

我笑了~
可以暂时松一口气...
剩下的只有19号的那科...
也是最难的一科...



今天的我的部落格破10000 次页面游览...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