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龍年年初二。开年




我竟然可以睡到10点才起床~
够力的说~
我早餐都还没吃~
就有亲戚来拜年了~
哈哈哈哈,
还好我已经洗刷完毕~
那时候刚好准备出门的...

12点才点爆竹~
“叭叭叭叭叭...”
真的蛮吵~
希望可以把“年”吓跑~~
哈哈哈哈,
(我把那个“年”当做衰运)

之后就去舅舅家,
要和他们一起去别的亲戚家拜年~
儿...怎么称呼就真的不知道~
因为他们说的是海南话
我听了也90%是不明白的~

那之后就去打包鸡饭(早餐与午餐)
回家对着电脑吃~
说真的,
和我平时上课的时候没两样嘛~
还不是在家上网~
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
约好了旧学记朋友一同去吃晚餐和吹水~
又是小聚会~
没关系~
这也好~
好过没有=)
竟然被淑欣和劭康说我没号召力~
算了~
哈哈哈,
我确实如此嘛~
聊了2小时多~
没地方去所以只好各自回家

回到万里望~
嘉文的家人都出去了~
所以只好和她去新年才有的游乐场逛逛...
没想到是那么多人的咯~
车park的好远~
因为附近都满完了~
进到去~
哇~
很多东西都有得玩~
但太多人~
玩起来很赶又要等~
算了吧~
看就好~
嘉文换了TOKEN去玩推钱币~
换了一个贝壳作纪念~
哈哈哈,
之后终于等到她家人回家~
所以我自己驾车回家睡觉去~~=P
幸福的摩天轮...
小时候看起来比较大,
现在看起来好像鸟笼,
还要挤进狭窄的空间,
有恐怖到...


那聚餐的鱼扒~有失水准的感觉~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