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过山车考试的心情...




今天不算怎么早起床...
因为昨天一直温习到12点...
如果不是一位学记学妹叫我去睡觉~
看来我依然看着面子书...(不是温习咩?)
哈哈哈。

今天也没怎么样的温习~
只是上网做些past year question~
但,
有很多都是空的~
因为我不会~
这几乎增加我的不安...

去到学院...
依然像平时那么平静...
这次只有5位考生啊~
而我是最早到的那位~
登入了那个考试网...
一直重复阅读那个考试指示...
因为时间还没到,
还不想那么快开始~
等了两位朋友来才做...
其实也没差~
虽然我们只同一个地方考同一科~
但每个人的题目都不一样的~
虽然就算偷看...
白痴咯~

CBE(computer base exam)
有点像是考undang的时候~
50题选择题...(这个包括了几题填充题,是非题)
每做一题,
心情就像坐着过山车...
做完检查后要交上去~
又是另一种煎熬...
最恐怖的是,
旁边有个计时器....
时时刻刻提醒你时间所剩无几...

到你准备提交全部答案上去...
等待成绩公布的那一刻...
过山车刚好到了最高点准备下滑...
心情真的快要跳出来...
成绩公布了...
那个超过50分的分数和PASS的字眼出现...
那辆过山车才到达了终点...
顿时松一口气...



明天那科更紧张咯~
因为不到24小时就要考试了...
扣除点睡眠时间...
可以温习的时间只剩下大约12小时...
希望明天的和今天的都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