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我爱学记》雪隆区学记联合呈现纪念歌




这是雪隆区的作品...
里面有着2009年,2010年和2011年雪隆区培训营的营歌...
现在联合24,25届一起创作这一首歌...
只是我觉得这版本的背景音乐太大声~~
有时盖过了演唱者的声音,
变成很烦很吵的一首歌...(后面的部分)
歌词里没有我爱学记的字眼>.<
也许我太过挑剔吧?
哈哈哈,
这是小小意见...

不过,
整首歌确实不错的~
有共鸣到的歌词...
很多东西都有写到~
可惜照片里没有我哦~~
哈哈哈~
有熟悉的面孔,
27们在全国营的照片~
其余的都是雪隆区的了~
当然咯,
他们创作的~
就自然比较多他们的照片...=P

几时霹雳区也来一首???

《我爱学记》
作曲:黄暐欣
作词:林绍宏
演唱:
主唱 -- 李启浩、柯建宇、徐伟杰、黄暐欣、许敏芬、吴佩庭、孙洺善
伴唱 -- 雪隆区第24届与第25届学生记者 

我拖着行李往前走 脚步却多沉重 泪水交纵 离别沉默
你常说 用心才能找到那出口 坚持的毅力 因为你而变得清晰
每一次牵手 都有莫名的感动 在一起的感觉多幸福

迎着风 迎着雨 风暴后会看到彩虹
不管路途上有多难受 我愿意陪你走过
学记一生一起走 燃烧着不灭的火种
手牵手 约定好 不要松手 永远..................

报馆的冷气多刺骨 心中却多炽热 那些回忆 铭记心中
有时候 为了节目吵翻不退缩 可是到最后 成就你我最暖心窝
我们不再是 脆弱的一群热血 团结使我们骄傲地发光

迎着风 迎着雨 避风港永远在那里
如果受伤了需要诉听 我随时让你哭泣
我常说坚持到底 因为他一定很爱你
奉献了 那责任 积极向上 永不寂寞

就算检讨会 撒尽了多少失望
可是振作了、反省了、改进了
最后看到曙光 永远照亮



学记们,支持下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