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1月7号...




今天是1月7号...
外面的天气很晴朗...
有点晒...
太阳的猛烈的光线照下来,
谁也不愿意出去走走...
留在家...
只有电脑和电视的陪伴...
手机它在进食中...
面子书没有什么特别的动静...
比平时的周末更为安静...
更为冷清...

我今天给自己休个假...
等明天之后,
又要开始进入考试的状况...
希望在时间增加之下,
可以帮我征服到3科里最难的一科...
也是我去年的最后一科...
之后可以专心去准备着新的一科...
还是那句...
如果不幸后再一次的不幸~
那么我想我不应该浪费时间了...
应该需要更好的出入...
虽然说:
如果你认定了这条路...
就别理会需要走多久才到...
因为你越问,
你就越想放弃...

明天...
又是第一次回报馆...
近几年...
都有回去...
但,
届数的增加...
连沟通也是个问题...
或许我的EQ有点低...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代沟吧?
到最后...
终于找到一个烂借口说服自己不再回...

哈哈哈...

今晚的夜市...
少了以前的期待...
因为某些原因...
也知道这是事实...
如果有缘的话...
或许可以再一次相遇吧?

我今晚特别想买份汉堡包...
奖励下自己已经好久没吃煎炸食物...
全因为热气喉咙痛...
好像今晚放纵下自己...
吃一次应该没事的吧?

2012年の1月7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