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年前的败战...




19号的今天...
我被打败了~
其实我真的没准备好?
在50题和限定时间内作答~
压力越来越大~
和前两张一样~
等成绩出来的那一刻~~
是最紧张的时候~

这一次~
我不爽的地方~
是我只是一题之差...
被打败了~ 囧
只拿到48分~
及格是要50分啊~
天啊~
站在门口却进不到去的感觉~
你让我深深的体会到~
突然很想出粗口发泄今天的不屑~(╰_╯)#

这次的败战~
意味着我必须重考~
天啊~
又要再一次面对这考试是种煎熬~
本来打算明天就去~
但,
考虑到金钱上的问题~
所以还是做好准备才去
狠狠地把它干掉吧~~o(>_<)o ~~

我失败了...~~o(>_<)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