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龍年年初四。等等等




这一天就蛮辛苦的~
因为什么事都是:等!!!

一早和舅舅一家去吃早餐~
平时蛮少人的茶室也满座啊~
天啊~
过年期间在哪里都可以见到人的踪影...

之后我新加坡回来的表姐说要到parade购物~
说真的,
下一次要提醒自己~
过年期间就真的不要上怡保~
从ACS一直塞到parade...
平时20~30分钟的车程变成45分钟到1小时料~
车慢慢走就真的蛮闷~
去到那,
我们把车PARK到很远~
哈哈哈,
走路去parade~
我发现原来只有一个地方适合我罢了~
Popular=='''

RM200的书卷...
很吸引我啊~
但我还不确定我符不符合拿~
如果有这书卷我就可以买很多想买但贵贵的书籍了~
包括一些摄影书和一些想看的书~

之后就赶着回家~
哎,又是塞~
恐怖的是,
我等下又要驾车上一次>,<
天啊~
一天要经历那么多次塞车真的西北难熬...

回到家,
就一直去载朋友们~
蛮分散那种~
载完和去到目的地就已经用了一小时~
那么还是那么多人咯~
又要买船票等=='''

过岸后~
就争取时间去拍上次错过的风景~
而且这次去我完全想玩HDR拍摄~
所以就可以拍一个画面10几张。。。
拍了也不知道成果是如何~
因为要经过电脑加工才看到~
哎,
拍了也不知道自己拍什么啊~
丽莹就帮安妮和祖儿拍写真...
她那架DSLR当然比我拍的好~
无法比较~
哈哈哈哈~

拍完后就回家去~
没想到这次没那么塞了~
而且很快就送玩她们回家啊~
下一次提醒自己不要在过年期间出去玩~
哈哈哈
更多在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