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今年的最后的倒数!!!

时间又展现了他的厉害,
不知不觉地又来到了这个星期...
这个紧张期待的星期...
可惜我无法做完预期的准备,
在某方面失去了最为重要的东风...
昨天苦思了一晚,
不知道过了几天会不会真的可以准备到~
不然,我需要很关注时间上的安排~
错过一些画面也没办法~
只好靠摄影组他们了~

除了这些应该都完事具备了~
至于学记们准备到怎么样~
我就不知道了~
没去理会~
等进营后才去了解了解一下~
希望没有了电池也可以安排到好好的~
现在我很想知道时间上的安排~
以方便我调整下自己的时间排放~

还有几天就可以见到很多老友~
还有几天就要回到了这个地方~
还有几天...
(我发现我没钱去料...)
该怎么办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