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永別了...2011




大馬時間還有1小時多就結束了2011年...
很多人都走上街去倒數...
而我只能在家和朋友們倒樹...
看看哪棵樹那麼倒楣...
不是,應該是榮幸才對~
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給我們去倒...
哈哈哈。

都不知道TM做麼~
現在才來斷線啊~
搞到我又再與世隔絕...
外面多麼熱鬧我不知道~
看著電視Astro播放的義海豪情大結局...
有點傷感叻~
做麼鳥,做麼鳥~
快點給我線上網咯~
已經約好學記們一起倒數的啊~
現在你竟然斷線>,<

2011的最後一晚...
很多人依然工作...
很多人選擇出街倒數~
很多人選擇上網與人共跨新年...
但也有很多人選擇這時候睡覺...
因為雖然是最後一天...
但其實和平時是沒分別的~
人還是要起床...
吃飯...
煮飯...
沖凉...
上網...
打機...
睡覺...
逛街...
購物...
工作...

今晚...
我和媽咪逛了2011年最後一次的夜市...
去夜市的下午下了場長命雨...
以為這次也是去不成的啦...
但沒想到到了黃昏的時刻停雨,
所以我可以趕在2012到之前去最後一次...
以前以為在夜市可以遇見某某人...
所以常去希望有緣遇到...
但是現在,
雖然知道她已經出外工作了...
哈哈哈,
還是騙自己相信或許會遇到的...

不知道她過得好嗎?
照片來自網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