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再也没有机会...

没想到这一天渐渐的接近...
其实这我早就预料到...
只是没留意到这一天将近...

也许昨天就是最后的一次了...

其实我应该算是幸运的了~
因为对我本身来说~
本来应该相遇的机会都没有的~
但,
我可以遇到她...
已经算是不可思议了...

几年前,
我也试过像这样的情景,
但,
再一次的幸运我又可以再一次遇见她,
短短这2年内,
比起几年前,
我更认识她,
也知道,
也许遇见她只是上天一个小小的错误...

不过我已经很感谢它让我知道有她的存在...
可惜的是她并不是因为我而存在的...

我很希望可以再见...
但应该再也没机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