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暴风雨之前...

暴风雨来临之前,
通常是风平浪静...
所以这几天也过得特别的安静...
也许这正是暴风雨将来临的现象...

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
恐惧一直围绕着我...
不安也找上门来,
却不知道我害怕着什么...
心情一直无法平复啊~
希望明天进营后,
这些烦人的感觉快快消失掉~

那些吓人的照片一直在网上流传...
不是裸照啊~
而是地面裂开...
这个想象相信有看《2012》的都很熟悉~
因为世界末日之前就是有这种想象...
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2012也越来越近了~
最近我家不知道做么突然停电,
然后几分钟后又恢复正常...
已经试过3次了~
这到底暗示什么呢?
新闻报道出某地区发生闪电水灾...
这里最近一直下大雨啊~
很担心...

话说回来~
行李背包算是收拾完毕~
很恐怖~
很多东西啊~
有种不想去的感觉~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做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