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大霹雳活力少男(补写)

过去了的星期一就是大霹雳活力少男的比赛~
因为有个摄影比赛就拿着相机到现场帮忙~
其实这好像有目的地~哈哈哈(只有学记才知道~)
好久没试过那么早出门迟回家的~
真的累坏了~
面对着那么多帅的男生~
我怕别人误会我是gay的~
哈哈哈
所以之前想找埋芷慧一起去~
但她放飞机不知道去哪里了~
没关系啦~
我在里面也拍不到好的照片~
940张的照片里,
超过80%是蒙的~
失败~
已经考虑到这个问题~
但FOCUS依然不够快~
难以捕捉到参赛者舞蹈表演的神情~

现在最紧要的是有钱~
那就可以买到我想要的东西~
天啊~
辛苦的日子过去了~
可否让我觉得有份礼物来安慰下自己~?







更多的照片都在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