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开学料的不习惯

  今天开学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烟花,没有什么特别招待,没有什么特别的掌声...就是一人静静的搭电梯上2楼...今年这很少上去的那层...去到了一间陌生的科室...放下了书包,看着墙壁上那个复制版英文新闻稿...

  这新闻稿一点都不新~我记得1年前曾经在深斋看过...那时候没有仔细去阅读,竟然我在这时候阅读起来...有超过50%的英文字是不明白的~但整体的讯息我都捉到了...有很多大专毕业生都不能说出标准的英文,这样是很难在职业上做到好的水准,在语言上就已经输了...

  回过神来,才发现我身后坐着一位胖胖的男生,没问名字就聊天...但,好像都是他在问我比较多...我每一句都是回答他的问题。之后出去上厕所...没想到终于遇到了同班过的女同学(说真的,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厕所出来,遇到个比较熟悉的...回到班就烦要坐哪里,哈哈哈...原本打算坐在刚刚遇到熟悉的旁边的,但Ah may来了就和她坐回,回去深斋那时候的情景...只是地方不同了~+埋hui lin,我们今天的位子就定了~

  老师终于进班...一口的英语,简单的都可以明白,但开始了上课的时候...那些专用名词,我开始投降...一大堆不知道什么的...商业法律...你可以简单点吗?我不明白你啊~

  短短不到4小时...我傻了一半...想拿起手机查字典,可是却不够快...查到后老师已经讲着其他东西...怎么办?我是否继续下去?还是开始我另一段的人生-----工作?

哎,2011年过的蛮悲伤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