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该换换新名与背景

这个背景换了也有一段时间~
也该是时候去整理整理下这里的一切~
毕竟2012年也将近(其实关事咩?)
哈哈哈,

名字就暂定~
确实还没想到怎么喜爱的名字~
有什么建议?
背景应该再设计一个更好的~
看久了也会觉得厌倦~
嘻嘻~

心情依然未能平复~
很多事觉得无能为力~
却不能忍受这无礼的安排~
不知道是不屑还是不满~
算了吧~
这是我现在讨厌的精神紧张~
说过了~
你们跌倒是你们的事,
活该我只会在那么说~
不要以为这一切就好像很厉害般~
忍受不了~
我看看那一天会不会爆发心中的不满来宣泄一番~
真的很想大骂出口~
只是心中总是压抑着自己必须冷静~
不要因为一时的愤怒而开口~
(其实我已经不是一时的愤怒~)
因为之前的错误~
一而再的犯错~
容忍是有极限的~
我不想被打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