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倒数个位天数

来到了最后的倒数~~
也只是短短10,9,8...那样的紧张...
5年前的12月20号,
我懵懵懂懂地踏进这个地方~
与一班从未见过面的朋友...
一起度过了难忘的4天3夜~
因为这4天3夜,
我们每一个人都起了微妙的变化~~
一出街就可以想超人变身(你以为在拍超人系列电影吗?)
思路与交友圈子改变了~
当然这并不是对每个人都管用~
有些人中途放弃了~
去寻找更适合他的理想~
有些坚持到最后~
他并没有得到什么实体的回报~
但他...学到很多,体会很多~
认识更多来自各校的优秀人才...
这5年来~
我一直盼望回去~
就算我妈妈常问回去干吗?
但我的答案也只有这么一句~
回去只为见见老朋友...

5年前,我们懵懵懂懂的进去~
5年后,也许只有几位人回去...
5年就这样的过去...
难忘的5年...

倒数了倒数了~
这短短的几天~
我还是必须努力去准备好~
我知道回来后,
也许会空虚几天~
但希望这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