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1年终回顾...




来到了12月30号的那天...
就算你拿到怎么样的创举
无论你做过什么事...
这些都成为了过去...

留下的也许只用那些冷冰冰的照片...
或者模糊不清的回忆罢了...
大事都成为了历史...
我的小事当然只会成为我的文章收入在这里咯...

感谢一直有来这里的朋友们+粉丝们(有吗?哈哈哈)

时光倒流回到今年的年头...
没什么事发生...
只是我开学的第一天是个雨天...
那时候有发生什么事都想不起了~
原来年头的我还是个深斋商学院的学生...

无所事事的到了农历新年...
我记得今年的新年,
我有和学记们去拜年的~
到去的地方很少~
他们都不在家~
有回报馆找静敏姐和肖剑姐...
还有去嘉文家,劭康家,芷慧家,祖恩家...

就来到了27届的感恩会...
在万华2校...
最靠近我家的
看着26们从营员走到旧学记的这条路...
的确好像受到他们感染,
自己又再一次回到了当学记的时候,
又再一次卸任的感觉...
但是回到了现实,
我们旧学记出席这样的活动只有闷字可以形容啦~

那次的感恩会...

很久没见的咏斯...


很特别的今年,
我考试的成绩公布后~
我获得了一个LCCI颁发的银牌
学校还给我RM200的奖金...
出席了免费的晚宴+去吉隆坡拿奖...
可我有付了RM130邀请我妈咪和二哥去看我拿奖
哈哈哈,
但钱都是我爸提供...

深斋颁发的奖状...+RM200

LCCI 的银牌


4月的15号~
我在深斋的最后一天~
那之后回去也只是为了考试...
那天吃着预定的自助餐~
心情没有伤心~
但也没有开心~
离开学校后~
烦恼就会找上门...

那两年,我们一起同班的回忆


5月是coey的BIRTHDAY~
她邀请我们去大时代享用火锅餐...
而且还在晚上10点去PARADE KBOX唱K~
唱到半夜1点才回家~
中学朋友至今...


6月头~
我又再一次应付海外考试~
给了那么多钱~
当然希望会考到好成绩~
但...我错了~
这次难到鬼这样~
第一次在深斋感到错败...
考试完毕的那一天~
我记得回家后收拾好行李
就去载修贤和嘉文一起出发~
往深斋营地进发~
途中还去订两个送给进益的蛋糕~
在晚上我和嘉文+埋26们一起到STATION 1帮进益庆祝~
那晚我驾车驾到怕...
那一晚,隆重的晚宴...长到看不到尽头


到了极限营的开始~
闷闷的感觉依然存在~
节目有些是有创新的~
但有些就蛮熟悉的~
只是改变了一些...
我记得我们这班旧学记在最后一天就去买pizza会营地开餐~
26们...第一次当旧学记...

那黄昏里,我们每人都吃了两块的pizza

开餐中


今年有机会和26们一起去走《星走(starwalk)》
还有那个ipoh international run
我们没有拿到什么特别奖项~
只是一张帮助到课外活动加分的纸...
(其实我要来都不知道做么~)


到了精彩的开始~
我买了部数码相机~
它的功能不错~
可以zoom很远~
有36x optical zoom~
还有上下移动显示荧幕...
偷拍是一流的~
但缺点是太大架了~
容易被发现~
有了相机当然就不忘记去拍照~
帮了表姐表妹,朋友外拍

到了8月,
和学记们癫一次去务边义卖会帮忙~
他们有钱收的~
我没有~
因为没报名也不是当届~
去到一直拍照~
等...
还是等~
等到肚子饿过头...
到最后无法吃下东西...
那几天,我守护的许愿星...还有样子凶凶的祖儿

整天吃和爱摆pose的俊杰

可爱的安妮~~


因为受到《那些年》的影响~
所以就冲动的和娆凌还有文彬一起去三宝洞参与拍新年MV
那天很多人~
那天我乱乱park 车~
那天我们留到中午...
那天我拿到的TOP洗衣水...
我们3人与AH beng(林德荣)合照

astro 开心怎能少了你


来到了新学记面试~
那天好像成为了相亲大会似的~
他们在那边找目标...
还在我面前说那个美,这个帅...
嗯...
年轻人时代不同了吧?

面试官's

恐怖的面试场面,你遇过了吗?


10月的那时候~
我跟哥哥去了化鬼妆~
用着我的相机~
学习怎样拍照~
晚上拍照很难~
因为低光的关系~
难FOCUS~

我哥,大嫂还有化妆师在E BOX与丧尸们合照


疯狂的事没有停止~
我再一次去八~
去到parade那个霹雳区活力少男的决赛帮忙~
说真的我没报名~
但主办单位有给我鸡饭吃~
在现场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都蒙(blur)了~

我和27们'S + teddy


时间过的很快吧~
就来到了1年1度的聚会---28培训营
和极限营一样的地方~
旧学记宿舍安排不是很好~
上厕所很麻烦(男生),
要去到另一边的喔~
又要绕道而行~
如果干大事就惨了~
那么远~
去到已经可以清洗场地了...
大致上还好~
以前的错误有改善~
只是又一些错误出现~
嗯...

28届营员

全体合照

万中的旧学记(快老的啦)

绯闻到最后都不清楚是真的假的~(是真的)

美女大显身手...画画...

变性其实很简单,她变成男了(加了胡须)

今年守护的营员...(很多人说她想沈佳宜...)

唠叨麻烦的摄影...今年的摄影器材太厉害...
全靠芷慧和韩权的相机


2011年就这个样~
没什么特别~
只是有点闷闷的过了一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