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度过圣诞节的临时演员

通过我哥哥的介绍~
我竟然跑去拍戏~
虽然是本地制作~
但一点都不马虎~
导演与工作人员都很好人~
只是我连简单的一两句对白也说不好~
NG了几次~

没想到第一次当临时演员就有对白讲~
但我觉得我还是不要看到镜头啦~
所以好像一直逃避镜头似的~
哈哈哈

昨天去演个厨房佬~
还有两个哥哥陪我~
实际上我是最小的那个~
所以我不可能煮菜的~
而且是事实我也不会煮~
连切菜也是个大问题~
刀可不是开玩笑的~
分分钟要你见血的~
所以就负责扮调制酱料~

昨天9点出门~
半夜12点多才到家~
回到家和朋友SMS一会~
再去冲凉后才去睡觉~~
昨天累坏了~
尤其是在那边等啊~
无事做的确是闷到发霉~

昨天还与资深演员交流~
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啊~
演戏与眼神的关系~
哈哈哈~
虽然我是听的懂的都懂~
听不懂的怎样讲都不懂~

下次我不想再去玩了~
这是个惨痛的经历...
也是好玩的一天...

祝昨天的我,
圣诞节快乐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