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准备开学...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到了下午...乌云还是布满了整个天空~几乎看不到那个蓝天了~过多一会,下起了长长的长命雨来...

  我的心情应该比这个还遭吧?考试接近,但是我依然还不想动身去拿那些笔记来看~因为懒经在控制我不要那么努力~,加上那本笔记真的厚到吓人~这也算,还要3本那么多,多到吓人...看来短短时间已经看不完了~只好注意重点...选择题会不会就这样把我干掉?这几乎很久没去考选择题的考试...

  今天终于去报名了...一直担心的新学期。从营回来后,烦学费,烦几时去报名,烦该如何安排,烦等等的事物...人长大了是不是烦恼也会随着变大?烦恼是不是和年龄成正比的?只要年龄一直增加,那些烦恼也会增加?管他啦...报名后,明天去上课就好~

  今年看来会很空闲...因为一星期只上课一天,短短不到4小时的课程...看来会很快过~迟点需要找份工作去过下时间~需要赚些钱...帮补家里的费用,另外也需要存钱去买我想要的东西~~不知道会不会那么顺利可以找到一份好工叻?

  外面的雨声小了,不知道是不是停雨...很懒的出去证实啊...还是躲在冷气的睡房里继续上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