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第500帖子:28届星洲日报霹雳区学海学记培训营



培训营...
我讨厌你啊~~
每一次都是那样~
害我刚回到家...
那些不安和空虚就来敲我的门啊...
可是,
我很享受这充实后的空虚~
因为...
那里有着无法形容的魅力,
无法拒绝,
无法抗拒...
那几晚,我们一起熬过的培训营...

也是因为学记培训营...
我的圈子变广了~

也是因为学记培训营...
我学习不少东西~

也是因为学记培训营...
我的泪水变得不值钱了~
常常的被他赚去...

今年的12月15日...
我原本一人孤单出发~
却收到家荣,佳妍,家诚和苑婷的来电~
我们一起进营~
去到半年前去过的地方~
但却有少少改变了~
食堂扩建变大了~
很讨厌当时那长远的走廊...
依然还是那麼長...
所以我每次走路都走很远~~很累~~

每年都一样~
不同的是营地和工委...
去年的营员,
今年的工委,
明年的旧学记...
这是一个无法更改的过程...

第一晚我和家诚在大厅旁的亭子睡觉~
因为要等待一位很久没见的好友~~--540~
冲凉后就和茵瑜+进益去接他...
一起到南香吃早餐~
一起回营地~
迎接营员的到来~
之后他们一直进行游戏~
我就和他们+26们一起在宿舍里玩~
就一直这样~

当然有时蛮闷的~哈哈哈

这次我没把手册交给别人写~
因为我想把回忆留在照片里~
所以拿着相机跟随着他们...
把他们的丑态保留起来~
让他们日后可以回味下~
手册写了只能自乐,
照片却可以分享与人同乐啊~

在这5天4夜里,
最烦的是用餐,冲凉,和睡觉地方~
这些都是我们每一天想的东西~
也许旧学记就是那么样~

学记...
很多学记里的友谊是不常见面到依然可以保持那么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