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自我吹眠

最近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奇怪~
不像以前的自己~
好像被自己吹眠了
自从那件事之后~
我一直都处于精神紧张的状态~
这样好像算是快患上一种精神病~

其实这是他们的真的有问题~
还是我自己过分担心~?
如果不出声~
那好像只能被强奸般的去接受~
其实真的很不屑他们如此的安排~
简单来说~
他们以为我们是破坏王~
但这些都不知道是谁的吹眠~
事实并不是如此~
很想大声去说出这压抑心中很久的心声~
让他们清醒下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我快发疯了~
每晚几乎失眠~
如果他们坚持如此安排~
我觉得算了~
我曾经劝告过~
他们不听也不是我们的错~

他们的成绩及格或者不及格~
全是你们日后被人言论的课题~
到最后我很想说声:算了吧~,然后脏话一大堆的说出~
这样也许是治疗精神紧张的最好的良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