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老师生病记



无惊无险又来到了2月的尾端...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热~
连我们一年都不拿病假的班主任也生病投降~
听说她进院了~
班上的同学本来打算去探病的...
可是医生说怕会传染...
所以不鼓励探病~
只好祝福老师早日康复

今日的报纸刊登了一篇关于一个短片~
我刚刚才看来~
不错的~
有共鸣到~

3月要到了...
离毕业也近了...
又要再一次选择自己的路~
我最大的障碍时语文科~
每一次都败在他们的手里~
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每一次都能打败它~
就算是刚刚好那种也好咯~
不想因为它而我会输掉很多东西~

最近发现我写的东西越来越差~
不知道是不是少了那热忱,
还是我已经写不出东西来?
或者我的生活就只是这样平平淡淡的...
也许平淡是种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