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还有97天



离学校大考的日期~
真的不会知道有多少之间~
也只能说只有一个月时间~
学校大考有6科啊~
要准备起来不简单~
但是我的目标不是这个了~
因为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考试
重点就是英国考试~
还有97天~
虽然只有考5科
可是我到现在都一知半解
所以要加倍努力才行~
希望在短短的97天内~
我可以读完全部科目~
这是一个对于我自己的挑战~

今天听到老师说~
我们那4位同学迟点要去记者招待会~
然后3月多出席毕业典礼~(明年还有机会再去~XD)
5~6月这样可以下去KL观看颁奖典礼~
是有点期待~
可是这只是可以维持一点点开心罢了~
因为我的英文failed~
在未来的路也许会因为语言而越来越难走~
想去Singapo也要英文和有经验才可以去~
不然一定被人骗咯~
看来我只能选择读ACCA了~
大学需要看英文~
而我不用再去想~除非我再一次从考咯~
但~
有用咩?
英文水准还是没有进步到~
ACCA也需要高水准的英文才可以继续深造的
如果以LCCI level去新加坡也可以的~
只是不会升很高的职位~
也许还被打压~

其实我有个梦想~
就是开间店~
至于什么店就不知道了~
还没想到~
当然这只是想而已~
哈哈~

考试了~
心里火要燃烧~
可是只是很小很小的火焰~(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