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考察与车祸~



今天真的很忙~
在学校赶来赶去~
总是做些东西安慰自己~
相信我还可以的~
希望这些努力不会白费掉~

最可怕的是,
我放学后必须赶过去“八”~
相隔了1年又两个月~
这地方其实没多大的变化~
这是多了一些字~
一时无意问了宇钧他怀念吗?
当时所发生过的事~
有如一个个图片出现在我脑海里~
当日的26届...
也快卸任了...
这证明时间过的很快~
岁月不留人啊~

面对27~
不错啊`
还记得我这个老人~
也许相差4~5年真的有个代沟~
他们的思想和我不同~
老了就是老了~
哈哈哈~

回到家,
刚想要煮面吃~
就听到一声巨响`
我加紧脚步去前门~
原来对面发生车祸了~
驾车的是为女生~
事后她不停说对不起~
也在一旁哭了~
意外总是发生在你疏忽的时候~
今天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