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年初四-聚会



来到了新年的第4天~
今天~
我们的杜董约了一些旧学记聚一聚~
我们23届的瑞贤,晋轩,我,淑欣和21届的家诚都赴约~
当年的23届~
也少了很多人呐~
不是飞去外国~
就是去了外州读书或者工作~
想聚集他们都难~~
希望明年今天会都点点人回来聚一聚咯~~~

今天瑞贤载我和嘉文去PARADE~~
路上真的很多车~
塞车情况又再一次发生...~
去到那只好顺便找个泊车场泊车就好了~
因为有个车位泊车已经算很好了~
在parade,我们等着主角出现~
他原来在popular等着我们~
很久没见过他了~
从台湾回来果然是不同的~
我们23届的摄影师~~
在KOPITIAM用餐~
不一会儿,
家诚也到了~
哈哈,
我们又来继续讲学记的“秘密”~~~
很多不为人知的真相都在那讨论~
之后我们又来烦着下一站是哪里~
哈哈,
只好骗淑欣出来~~~
当我们吃完的时候终于等到她来了~
就提议到祖恩家拜年~~~
很突然的建议~
哈哈哈~
只好分两辆车出发~
我们到了昨天那“10棵树”的地方~
没想到连续2天我会去那地方~~
只去就去到祖恩的家~
那边有两位学记哦~~
一位就是祖恩和她妹妹翠仪~~
其实我们的目的不是拜年~
只是去作弄翠仪~XD
看来她们的最小妹妹不敢进学记队了XD
在那有继续我们的话题~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
好热闹~~
好开心~
虽然有时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笑~
但是讲下讲下,
大家都笑~~~

到了5点多时候~
又是要说再见了~
家诚今晚回新加坡了~
之后杜董迟点回台湾~
淑欣要飞走了~
嘉文就飞回kuching~
瑞贤准备...进大学~
我?
还在怡保完成我的学业~
之后再打算~

又要等一年后的新年~
我们旧学记再次聚会拜年~~
希望到时会见到更多很久没见面的旧学记咯~
祈祷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