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近来好吗?



过了培训营~
(过了两个月咯~)
过了新年~
(刚过不久~)
大家又恢复以往的生活~
各自忙着自己的生活~
做工的继续赚钱养家~
读书的准备着来临的考试~
忙碌的忙碌~
得空的得空~
(好像在说我自己=.=)
几乎又再一次回到原点~
兔年是到了~
今年少了各位的消息~
只是偶尔在FB上看见某某的状态~
才知道一点点的近况而已~

其实我今天很想要回去的~
可是却想不到借口~
没想到回去也要想个理由?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的咩?)离题左~
回到去~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拍照?(有什么好拍?)
聊天?(都开着会怎样聊?)
逛街?(一个人很孤单的~)
所以想着想着~
放弃了~

相信他们也有1,2,3,4年的吧?
(不同届数的关系~)
得到的结果只有一个,
卸任后很难会再一起
每一次回去都很大希望会见到老友们~
可是时间上的问题~
我还是失望而归~
他们都往自己的梦想和未来前进了~
而我呢?
怎么一直在原地踏步?
其实我也想前进的~
只是有很多事不是想象那么简单~
做人就要现实点~
但我相信人活着应该有梦想~
周星驰曾经说过~
如果人连梦想也没有~
那和咸鱼又有什么分别?
所以我还是会努力寻找属于我的天空~

各位~
近来好吗?
很想念你们咯~
虽然我们见面的机会也许在一年不够10次~
我们的友情不变~~
也许学记就是不论多久不见~
只要一见到面,那学记的火还是会继续燃烧的~
周星驰又说过:
我心中那团火是不会灭的~

今天用太多周先生的话~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