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恭喜恭喜



2月22日的昨天~
STPM放榜了~
在这些放榜了~
多数会有人哭有人笑~
拿成绩,
证明了自己那1年半的成果~
证明了过去自己是多么的努力~
我常听人说~
努力的人~
通常都会考获佳绩~
这我相信的~
因为我也曾经被努力打败过~
输给了骄傲~
所以做人一定要谦虚~
拿到好成绩的同时~
别过于高兴~
留意身边的朋友~
他们的眼睛也许是留着眼泪的~
这只是心里话~
没关系到昨天STPM的~

说到这~
我学校也在昨天公布了
英国考试金牌银牌得主~
感觉上就像是古代的中国考状元~
公布谁是状元,
谁是榜眼~
谁是探花~
昨天~
真的被吓到了~
因为CA和ACC在我那班没有人得到~
看来这一次无望咯~~
可是原来还有MYOB电脑考试得主~
重点不是我~
而是班上的一男一女拿到世界第一金牌~
也是全国金牌~
很厉害哦~
听到这消息~
嗯,
心里当然有点失望~
可是那位男得主偷偷地告诉我~
我也是其中一位~
只是不清楚什么科目~
我听到后,
心情总算平定下来~
还好去年和前年的努力没被忽略~
到了今天~
终于知道我拿什么牌了~
原来就是全国BC第2银牌得主~
知道很高兴~
和朋友高兴的讨论拿奖的那天的事~
我知道其实我这样的做作~
会让很多同班的朋友觉得我很爱现~
对不起~
真的抱歉`
也许我真的就是这样的个性~
希望你们体谅~
还有一位女BA全国银牌得主
所以在我那班有2金2银的啊~
今年需要更努力~
希望明年也可以拿到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