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夜深时分...



说真的~
今晚我真的不想那么快过~
因为不想明天那么快来~
上学到放学那一刻~
几乎喘不过气来~
明天要换上衣服~
站在同学面前present~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
可是,
心中的恐惧还是不能被我摆脱掉~
如果我还不能战胜自己,
看来我永远都不能再进步~
虽然我上台讲的东西很少~
只有两张小纸张而已~
可是紧张是我的弱点~
讲华语也许还可以~
可是英文就...不多说了~

今天老师又说进大学好过读ACCA~
可是因为我的英文是肥佬~
所以进大学无望了~
心情又再次被影响~
看来只有ACCA这条路~
还有一个月就离开校园了~
可是未来的路还是很迷糊~
看不清前方的路~
朋友们也将要往他们的路前进了~
一个又一个的离开这里...
只剩下我还在原地等待着...
接下来的路,
该如何选择?

需不需要说声:
船到桥头自然直...
那几时才靠岸捏?
现在的我
应该还在船上毫无目的的漂流着...
看着朋友一个个上岸~
心里总是孤单的...

明天祝我自己加油吧~
就算上到台~
就算忘词~
就算多么的不堪~
深呼吸~
相信很快就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