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准备埋头苦读


最近...
在Fb里看到朋友们都写要离开FB一星期~
放弃FB之类的话题~
看到这,
提醒我要醒了~
做人做了21年~
还是那么懒散的话,
未来一定会没眼看~
所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未来还要赚钱养家的啊~
如果现在不努力~
哪里有钱来吃饭?
现今的社会~
样样都是讲“钱”
如果不努力点~
哪里可以三餐温饱?
准备考SPM的学记们加油啊~(还有8个月而已~)

我想要努力读书~
可是懒惰这个恶魔一直不离开我的身边~
让我很苦恼~
如果要摆脱它的魔掌就要10倍的努力~
明天开始要presentation~
我手头上的资料~
本来找了的~
可是组长说我的资料没关联到~
要从新找过~
可是我试过找~
可是毫无关系的东西~
明天看看怎样~
不然就不知道怎样解决~

我想下定目标~
过了这星期~
我应该努力读书~ (找1~2小时来温习~)
避免上网(当然上网每一天只能1小时~最多2小时~)
功课尽量在学校里完成~(无论会不会都做了先~)
温习每本课本(从新开始读~希望赶得上6月的考试~)
其余时间休息(尽量找时间休息~)
学记的活动允许的话,我想出席~(3月感恩会~或者6月的活动)
这星期内开始清理我手机里的东西~(照片~歌曲等等)
找网上发布功课,这样可以提醒同学们有什么功课~(也可以让自己查回有什么漏掉~)
考虑买相机,PSP,IPOD TOUCH(其中一样~)

希望我能达成~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