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P@st...



今天不得不写~
因为我在学院里最后的一次presentation~
当然我没尽力做好~
而且很随便的上台讲讲几个重点~
(其实也不算是重点~)
就下去了~
因为我cut了开头~
(原本已经很少资料~紧张关系~cut左他啦~)

今天在学校~
心情只有背稿~
连老师讲什么我都不知道~
一直都不想到放学时间~
因为在放学前3节就是presentation时段~
真的不想那么快到~
2点30分~
放学了~
我刚好讲完~
没错~
我是最后一组的最后一位组员~
当我讲完后,
全部学生都高兴了~
(不是我讲完的关系~,是为终于结束和放学了而高兴~~)

换换话题~
我其实对于本身的学院不是很满意~
因为在这里读了两年~
用的费用真的都不知道多少了~
有RM5000++吧?
(也许是很便宜了?)
可是真的不爽那些团体~
(只有两个~)
他们很像是吸血鬼~
进会那时讲好给RM20是整年的费用~
以后不用给了~
结果?
一次比赛又收钱~
一个义卖会又收钱~
没想到毕业前~
还要收RM5来印团体证书(=。=''')
一张纸RM0.10...
好一点的RM0.50
人工和印刷RM2.00
total是RM2.50
其余是goodwill吗?
做么我觉得是NEGATIVE goodwill?
贵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