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年初二与年初三



年初二-立春
一大早~
烦着学记的拜年活动~
因为要搞聚会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学记的~
因为人数太多~
住的地方太过广~~
霹雳区各地~~
要找他们的住家真的有点困难~
重点是我是路痴~~
没有人带路的话~
我不敢去太远~~

话说回来~
初二是立春~
听说鸡蛋在那天可以起立~
我在家怎样弄也弄不到~
所以我去舅舅家
他们弄了11粒鸡蛋站立~
很厉害~
然后也叫我那技巧~
终于我弄到一粒站起来了~
(请鼓掌~~~)
晚上还在舅舅家玩麻将~
听好是“玩”哦~
所以没赌博的成分~~
因为我没带钱~
要输什么XD



立春~~

我弄的蛋~~嘻嘻


年初三-学记拜年计划~
终于到了这一天~
其实蛮担心的~
因为我们没有计划~
没有目标~
没有方向~
家诚约我11点多到嘉文家~
...
12点过去了...
1点过去了...
到了1点半~
终于有了家诚消息~
他到嘉文家了~
我只好赶过去~

去到嘉文家~
拜过年后~
又有另一件事烦~
就是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lll)
只好一直打电话寻找学记的踪影...
最后只好回报馆拜年~
静敏姐肖剑姐聊天~
哈哈~
很特别的一次~
毕竟那么多年我从没回去拜年的~XD

在报馆哈拉一会后~
终于有了目标~
就是劭康家~
我们3人从没去过~
只是家诚根据劭康的讲解,
然后带我们去而已~
很好~
第一次就找到学记的家~
他的家是独立式~
比起我的家~
大很多的说~哈哈
在那我们逗留很久~
聊了很多东西~
我们真的很八卦咯~
哈哈

之后到了6点~
我们就到附近的茶室逗留一会~
因为我们还没有下一个地点~
只好再打电话继续寻找学记~
最后只好放弃拜年~
因为都晚了~
又还没吃东西~
所以进行下半段~
就是约学记出来吃晚餐吹水~~
我们终于成功的约到了两位女学记出来~
但是我们需要先去家诚家换车~
说真的~
他带我走直径~
所以我跟着跟着都不知道跟到哪里去~~~
在家诚家哈拉了一会~
我们出发往怡保东区~
那边真的很多车咯~
幸好不是我驾车~
因为我很想睡了~(没吃东西的关系~)

去到东区~
我们又再寻找芷慧的家~
她的形容是10棵树的故事...
就是数10棵树后转左就到他家~~~
而且我们去错地方~
哈哈~
还好那家没人在~
不然很失礼哦~~哈哈
原来在对面才是~
去到等祖恩来和芷慧洗澡~
所以在那段时间~
我们又再闲聊~~
还发现了那件《学记爱我》~
可惜我那件不在那边~T-T

10分钟后,
祖恩到了,
芷慧也准备好了~
终于出发去找餐馆~
连泊车费要RM5哦(0o0)
贵到爆~~~~!!!!
去到那餐厅~
叫了黑椒鸡扒set RM14
还算不错咯~
不会很贵~
而且要谢谢家诚请吃啦~~~
哈哈

之后就是载他们回去~
(当然不是我驾车~~)
家诚回家后~
轮到我大显驾车技术
那不熟悉的地方~
真的会驾到去哪里~
只好见一步走一步...
几经辛苦~
终于回到家了...
家诚吃的羊扒

我吃的鸡扒~

蘑菇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