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坏的开始...



来到了年初八了...
今天有个坏消息把我心情丢到谷底...
以为重考可以把我的成绩弄好的~
可是今天收到的消息是~
我又肥了(fail)

让我一直提不起信心来去面对presentation~
而且老师说要穿到很format那种衣服~
我听到烦恼了一下~
做么要那么麻烦?
上台讲东西已经要拿我的命了~
而且我发现我好想不爱讲话了~
也许患上了自闭症吧???
现在讲华语都怪怪的~
还要我上去讲英文?
到时应该没人听的懂吧?
这就惨了,分数没完T_T

2011年,
做么刚开始就一直听到很多人走了的消息?
这会是个好开始吗?
我不觉得咯...
还有1年就是2012年?
那个末日论终于要解开谜底的时候...
真的不知道到时候会发成什么事?
还是没事发生?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
我家开冷气也不觉得会冷的感觉~
(现在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空调已经坏了?)
中午和下午时间已经不能像平时走出街了~
如果出去也许会晒死~
世界真的会灭亡吗?
(其实我蛮想他会成真~至少不用烦接下来的事情~)

原来本地有很多人才的哦~
只是大部分的人才去外地发展没回来而已~~
还有一部分人才喜欢留在这里~
为什么?
因为这里比较容易成功~
而且做了出来又不会被监禁的~
就算被逮捕到...只要给点KOPI钱就没事了~
我要说的是就是那些梁上君子...
他们不会管是早上还是晚上~
不理你大喊还是大叫~
他们还可以大摇大摆的慢慢拿着你的东西走上车再走~
他们的手法越来越猖狂~

除了他们还有些驾车高手~
他们真的是人才~(如果去比赛车哦,10死无生还~)
他们驾车不会理交通规则~(我怀疑他们是给了KOPI钱的包考的~)
所以你驾车在路上一定要小心,
他们也许会让你永远开不到车,
或者走不到路...
或者严重点的就是与世长辞~

还有些粗言的高手~
年龄小到3岁都已经成为名高手~
说的话总是有那些不雅的字眼承托~
他们也许听下去很爽?很威风?
可是有没有理会过在听的人的感受?
而且英文里他们最认识的字竟然是Fxxx
现在的社会里,连女的也是这个样...
种种不好的东西
但是在他们眼里好像很正常...
就比如虐待狗~
跳楼自杀~
飙车发生车祸~
打枪~
强奸~
谋杀~
这就是21世纪的少年少女吗?
很恐怖...
我几乎不敢再往下想了~
这和地狱有分别吗?

看完后请别对号入座咯~~~
因为我的心情就像外面的天气那样...
灰暗暗的,
只要风一吹~
眼泪也许就会掉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