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未来的路...



今天和我的表姐一家他们出去喝茶和逛逛TESCO~
她打算5月这样和她的男友----啊风gor gor去新加坡发展~
其实我是也想出去世界走走~
我妈咪也鼓励我出去~
但我知道我妈咪是不放心我自己去的~
因为我不是个独立的男孩~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所以要出去工作~
我真的需要做好计划才行~
不然...
这样傻傻地出去做工,
不被人骗已经算好了~

出去大城市做工~
找地方住不容易~
找工作也很难~
因为比起新加坡的人才~
我几乎挤不进他们人才的名单~
其实我早就约好几位朋友一起出~
可是这可能吗?
大家可以真的在新加坡相处吗?

假如...
真的出去了...
12月我可以申请假期回来吗?
很担心这个问题啊~
12月听说大学没假期已经很少人回的了~
(当然还有24届,25届,26届会回...~)
可是假如在万华举行的话,
我真的想回去的~
与大家一起癫的~~
可是近年来好像越来越少旧的回去了~
嗯...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当然...
出去的话,
心里当然会不舍得
不舍我的妈咪...和我的哥哥...
不舍得在这里的一班好友...
不舍得学记...
还有心里的那个人

请问...
我该不该出去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