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记者招待会



从当学记到卸任至今...
除了在营里扮演的招待会外...
真的招待会没去过...

常常在电视剧里看到的招待会~
就是有一大班的摄影记者与记者们在现场~
前面的受访者一直回答记者发问的问题...
那些闪光灯一直没停过...
当然...
这些场面通常都是有明星或者总统之类的大人物在才会发生的...
所以我们这些2打6~
哪里会看到那些场面捏?
发梦就会有吧~哈哈哈

今天上学也特别不同~
因为我穿了昨天买的新衣回学校~
因为大会规定要穿的format那种~
我平时都不爱买衣服的~
为了这场合只要花花钱咯~
穿那新衣真的有点特出,
因为其他人穿的是校服~
所以一回到学校我就冲进班不出来~
宅男不喜欢被别人看的咯~哈哈哈

上了3节课后,
记者招待会才开始~
我们等了董事和LCCI的经理还有每报的记者到期后,
就听院长宣布成绩~
据说进步了~
连LCCI经理也大赞我们的成绩不错~
第一次拿的我当然不知道往年的如何啦~
能得奖已经很开心了~
毕竟去年那么付出~
这回报证明了有付出,真的会有收获的~
最后来个大合照~

只有我们被邀请到楼下吃自助餐~
不错哦~
好吃到--------我说的是那些糕点而已啊~
主菜就...
我好像吃不到味道来~
是不是生病的原因?味觉退化了?
也许开心过头吃不出味道来~

最后老师们还告诉我们
得奖者会到的奖金($.$)
金的RM300
银的RM200
我的只是后者~~
也不错咯~
我开始要有存钱的习惯~~
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希望明年我还有机会再次踏上这地方~
一定拿多多金~~哈哈哈

明天的报纸会不会登已经不重要了~(其实蛮想看看有没有我的照片~)
因为今年的考试才是我已经注重的东西~
不然明年会伤心的lol~



就是这些金牌和银牌~后面那些是奖状~,可惜不敢走近去拍~


我自己拿的食物~无味道的~(免费的还有么多话讲~)哈哈哈




好吃的糕点~粉红那些罢了~哈哈

我拿的蛋糕~烂到被人怀疑它是不是蛋糕~

我朋友拍的~好看过我的咯~


饭后当然少不了水果的咯~

这个重点推介~别看小它,因为当你吃下去的时候,你就知道它的魅力~


简单又新鲜的配搭~创造了新味道~

我的学生证,快过期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