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发呆


今天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写了两次的帖子~
都会在最后洗完~
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情转变的那么快~
真的很想什么事都不用去走
没烦恼你说该多好?

刚刚听到了某某人告诉我的事,
没想到这个人还是无药可救,
如果他觉得这样伤害别人很爽的话,
那他继续吧~
我不会理你发表什么东西~
只是觉得你很虚伪...
粗言一大堆~
和你站在一起也是种耻辱~
我也不想在这里说他的面具背后的丑态
因为这是不道德也很没有礼貌的行为
(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的话,没错就是你XD)

12点多了~
星期日又过去了...
睡到一会又去上学~
战战兢兢的面对老师的提问~
哎,
又不知道我会吓到几次?
其实我知道老师不恐怖~
只是我很怕老师发问些我不会的问题~
到时又弄老师生气就不好了~
LI的学生他们要开始放假...
怀念去年的我们,
可以那么早就考完试...
现在我还要捱多19天~
课程才正式结束~
到时的我就毕业了~
出来第一件是我不是找工作~
而是加倍努力考好海外考试~
希望我的努力不会白费掉~

生气,失望,无趣,无聊,
这就是我今晚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