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Graduation Ceremony 2011



13/3/2011
其实这还不是我的毕业典礼...
我的毕业典礼是在明年~
但这次去也算是拿下经验~~~

昨晚,
我真的不知道正确的是几点开始~
因为信上写6点15分~
报道写7点~
老师告诉我们是6点~
而在syuen hotel 里却是6点30分~
去到那~
人都穿到很美~
很多去年毕业的LV3学生都回来了~
(明年就是我们那一级回去~~~=3=)
那个5金的女生好厉害lol~
真的希望可以像她那样厉害~
(幻想下就好~)
进到会场~
哇,
每一个位子都有报纸的捏~
(就只是关于得奖的那篇报道而已~)
有星洲,南洋,中国~
而且是免费~
所以我贪心的3份都拿回来了~~哈哈哈

等到不知道几点终于开始了~
(紧张到忘了看时间~)
有很人大人们上台致辞~
内容都说今年又破纪录~
有189位成功考获LCCI高级文凭的~
其中有107位考获双重高级文凭~(我也想要咯~~)
然后有位毕业了代表学生上台演说~
他们英文真的很厉害~
明年会是谁上去讲???
不是我就好~~
哈哈哈

终于到我们得奖者上台啦~
在那见到高手本色~
很多人拿金喔~~~
上台那一刻真的很紧张呢~
什么都听不到料~
握手后就接那份奖牌和礼物~~
就拍照了~
这短短一瞬间~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咯~
就这样走进后台~
哈哈哈
他们都在后台等着~
因为要大合照~
所以在那我们就闲聊一会~
原来红包(奖金)在奖牌的底座~
老师叫我们自己收好好~~(哈哈哈~)
之后我们得奖者就一起拍照~

拍完照后~
我们就去享用晚餐~
在那之后就回去会场颁发文凭~
(我的明年才拿~)
所以大致上也没有我们的事~
只是不能走~
所以我,steven,may 还有choochoo四人回去外面拍照~~
见识到choochoo是很喜欢拍照的咯~
尤其是自拍~哈哈哈
对着镜子逛拍~
当然我手机拍到不美~
也许我手震到很厉害~(紧张瓜~)
很多照片都蒙了~(T.T)
在那之后~
我们就偷偷地走...哈哈哈
(还有更多的照片在CHOOCHOO和STEVEN那~迟点拿了放上来~)

毕业典礼现场~~~

舒缓紧张~先来张yeah~~~

偷拍~~~XD

我们的晚餐啦~~~大碟捏~~

合照~~~


有点对不起CHOOCHOO,拍蒙了~~~

大会继续颁奖,我们在外逛自拍~~XD

再拍~~
当晚的我...B目

我的奖牌~~

STEVEN的奖牌~~~

大会颁发的奖品~~LCCI的计算机~~用它会不会再次拿奖捏?X)



这是我的^^

LCCI的计算机~~~现在还不敢拿来用~~~

我的奖牌和礼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