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2 佳妍~~



这次就写给你拉,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咯...

你啊,
衰咯,
今天的心情被你影响料~
叫我去感恩会的又是你~
放我飞机的却又是你啊~
连最后的活动也不出现~
会让我生气的咯~
想要你请吃却见不到你~
没机会合照料~
没机会留作纪念~
也不知道未来有没有机会再见(T.T)

原本以为可以在明天帮你写手册写下留言的~
可惜...
你明天却不能出席...
伤心的是...
以后的活动你也没出现料...
所以就在这里写了...

很抱歉咯,
你一直问我东西,
但是多数我都帮不到你~
有点内疚的...
所以我需要自我提升~
更努力改变自己~
希望在未来可以帮助别人...
哈哈哈,
你让我明白到,
我还是一个很差劲的人~
如果不努力学多点东西是不行的,
你也是要加油哦,
一日学记,终生学习嘛^^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就在报馆的外面...
载你们去学记面试...
我那时顾着驾车,
也没理到你和毓洁~
因为我驾车技术很差,
不专心的话我害怕我会出错...
而且那时候超载的~
还经过警察局~
担心会有警察出现舔...哈哈哈~

在培训营里,
很高兴你能通过种种的考验咯~
第一次会议见面也没多多话题...
因为我内向XD
不敢与不熟的朋友聊天...
3个月很快的过去了~
第一个活动...
也就是明天...
多么希望你会出现~
当然...
这世界会有很多奇迹...
那...
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有奇迹哦?

这一篇...
写给我一位认识不久,
但很好的好朋友...
27学记!!!

6 条评论:

Joey ♥ 说...

我真的很爱她 :')
希望以后她可以回来 :)

长豪 说...

我也希望~
因为学记最高兴的是可以见到你回来~

ChiaYean 说...

陆长豪.. ='(

长豪 说...

佳妍~勿忘我='(

毓洁 说...

好感动哦~!
我要吃醋liao~~
长豪之前都没有写过给我T.T
哈哈哈

长豪 说...

哈哈哈...
写在你手册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