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27届感恩会



想了很久...
该如何下笔...
对于旧学记来说~
每年的感恩会也只有------闷可以形容...
真的...
明年的感恩会我不打算回...
去看看也许还会的~
这次回去的目的有很多...
但几乎都没有完成到~
就连最简单的拿新衣服都失败~~
所以这次回去真的毫无目的~
总结是白白浪费了一天...

没想到我预计东西是那么差劲的~
从万华去MCD真的很远...
下一次我不敢了...
很感谢意兴载我一程~
很抱歉浪费声浩的时间...
要麻烦芷慧再把衣服拿去报馆...

有些事发生了?
看来...
可以置身事外吗?
厌倦了这些事...
老人就是老人~
想过的...
就是平静的生活~
原来这就是刘禅的心情...

话说回来
感恩会...
有很多话想说~
但...
有这需要吗?
我看还是不写下来好了...















下一个27活动...
全霹雳中学生活营...
要不要去?.....

2 条评论:

♡馨空______♡ 说...

去><~~~~~~

长豪 说...

去???(头上出现很多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