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寂寞的味道


毕业典礼过了...
感恩会又悄悄的走了...
3月也接近尾声...

离毕业越来越近...
应该还需要上多18天的课(假期除外~)
就放假了...
这18天里还包括了6天的考试...
一天的聚会~
所以真真上课的时间应该不到11天罢了~

大考要到了~
可是我连温习都还没开始~
几乎是等4吧?
也许知道时间上的不足~
所以提不起劲去泡书~
也许一看着书就见到了周公~
所以不敢与书有个约会~
虽然我知道这全是借口~
但...
心还是无法定下来看着那本书~

明天是SPM成绩公布~
有很多认识的朋友都去拿成绩~
不知道他们考到任何捏?
回想2年前的我,
11科,除了2科之外都CREDIT以上~
可是偏偏就是英文只是PASS...
我与大学的门口就从此无缘~
原本以为修读LCCI还可以重补回这缘分的~
可惜今天的消息告诉我~
别发梦了~
进大学还是需要看回SPM的成绩~
LCCI并不被大学学府承认~
这消息把我打败了~
接来下要读书还是工作~
我依然还是没有一个决定......................

时钟有来到了11点15分...
这时候的我还是对着电脑~
偶尔望望手机希望有位朋友会SMS我...
当然自从中学毕业后,
晚上我的手机多数是静静的~
好是可以省钱~
都接近RM150++
看来明天又要加额了~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愿意找我聊聊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