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末日论



2011年的3月~
日本附近发生了大地震~
引发了大海啸~
摧毁了许多人的家园~...
事情却没有因此而告一段落~
因地震而令到核能发电站停顿...
造成爆炸和有泄漏辐射现象~
这对于日本来说是个重创~

最近在FB的网络~
早上的速度还好~
但一到下午和晚上就惨了~
乌龟有出现了~
可是我发现好像只是FB才会这么慢~
在其他的网站却没受影响~
那是为什么呢?
地震过后会对FB有影响的吗?
除此之外~
世界末日论又再一次广被流传~
很多不相信的人都因为日本海啸事件后都慢慢相信~
当然也有很多人坚持自己的立场不相信世界末日会那么快到~

辐射的言论更是谈到厉害~
说泄漏后会随风飘到大马~
也就是今天下的雨水会带有辐射...
衣服不能碰到~
人不能淋到雨~
会中CANCER~
但是在网络另一边却说~
辐射是有一段距离的~
日本离大马也算远~
所以不大可能会发生哦~
是真是假由你们自己判断咯~

之后就是关于3月15号的~
也就是今天的消息~
他们在FB acc里广泛流传说FB会关闭~
这其实是今年年头我就听到的谣言~
可是没想到到了今天还是有人会造谣生事~
他们是恐天下不乱还是什么?
日本的事已经让人不安了~
还在说FB会关~
我相信~
他们的谎言今天之后会被揭穿了~
(如果关了也不错啊~,可以回到现实,专心读书~)

回归主题~
末日论~
世界是否会有终结的一天?
他是不是像生物一样会有生。老。病。死?
在网上看到一个短片~
他们说不止玛雅预言~
连圣经,易经,等等~
连科学家也证实了世界末日...
而且还有一班人相信末日会在2011年5月~
他们丢下工作~
组织一对团队~
四处宣传末日的来临...
(搞笑的是94年那样他们也有这样做~之后说算错和误解了经文的意思~)
那再一次误解呢?

那...
到底末日会发生什么事?
还是没事发生?
我会不会在培训营里?
还是在地球某个角落等待末日的来临??
这些我相信还是不要乱猜测那么多~
要来的它还是会来~
那既然是这样~
担心也没用~
不如花心思在课业上.......



世界变成这样~谁是最大的凶手?

别看小一粒的“鱼蛋”相撞起来~你我都遭殃~

2012 是不是世界末日???

在KNOWING里也有末日论,但恐怖的是地球会被火焰包围~~~

p/s:全部照片取自网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