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3月近况



不知不觉就到了3月...
来到这个月,
也蛮多事情发生的~
就像是SPM公布成绩~
(不关我的事~,希望拿成绩的朋友们获得佳绩咯~)
学校考试
学记的感恩会~
学记正式加入旧学记的行列~
深斎学院毕业典礼~
学院团体聚餐~

好像蛮多节目的~
可是我昨天开始生病~
伤风+咳嗽+少少发烧~
如果没去看医生还以为是H1N1~
最近的天气真的不是很好~
我班上真的有一半都是咳嗽的~
看来真的被传染料~
希望这痛苦的事可以早点结束~

老师也终于从病假回来了~
不知道谁传染给老师的捏?哈哈哈
老师回来~
当然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要赶功课~
原本的时间都不够用~
可惜老师生病了~
我们的进度就更慢了~
也许下星期的假期泡汤料~
需要回学校上课赶工~
T-T

前几天,
我在那个记者招待会的报道刊登了~
没想到“星”却没写上我的名字~
在学校看到的“中”和“南”却有我的名字~
真的不知道原因咯~
算吧
明年再接再厉~
再下一城~
(照片我迟点再放~)
6月的海外考试加油!!!
这星期日去SYUEN吃餐饱的~

感恩会要到了~
26届的有效日期也剩不了多少天~
其实就算是卸任了,
有心的都可以回去看看小瓜们办活动的啊~
所以别太难过~
应该高兴点~
至少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
至少遇到了那么好玩的朋友~
至少在中四那年过的很充实啊~
这些得来不易~
感恩会就看看27届如何表现咯~
希望我星期日看到的情况会有改善......

3月...
就让微笑陪伴我们度过吧~~~

这就是学记的纪念品,你猜猜有什么用途?

他的背面`~`

星洲日报

中国报

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