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漆黑的街道

上课日还剩15天...

有点讨厌当今的社会...
说出来工作多数会看你的文凭...
所以在本地有很多大学啊、
学院啊、等等的学府...
当拿到SPM成绩后...
成绩好的就看到很多大学的门口都打开了~(几乎想尽办法吸引你来读~)
可是成绩不好的呢?那就要靠钱料~
成绩不好,家境又不好的呢?
看来你还是出来打工吧...靠经验往上爬...
可是你却因为缺少一张纸...
你永远都无法升到最高...

当你选了科系...
有时就像是在一条漆黑的街道...
幸运的还有人陪你走...
不幸的就一个人走...
而且你不走到最后...
是不知道最后会有什么...
也不知道走到最后是不是自己心中想见到的情景...
一路黑黑的~
说没有担心是骗人的~
因为你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人事物~
如果告诉你到最后什么也没有~
你会不会很气?

很讨厌我的一生就被那些纸给弄4~
因为不符合资格和没钱的关系~
所以在学业的路上几乎是一波三折~
想读自己想要的课程也不行...
其实我也只不过是语文方面比较逊色罢了~
其他的科目可不差的lol~
真的很后悔小学的时候为什么要与老师搞对抗?
(那个老师太恐怖了~搞到我没心上他的课~)
最后输的还是我自己~哈哈哈

报纸时常报道成绩优异的优异生...
10A啦~11A啦~
你拿那么多A知不知道很让人眼红的O.O
那1A的和2A的人数是不是比优异生更多?
他们的出路是如何?
他们的未来有谁关心过?
(当然是他们的父母罢了~)
出来社会工作没有一纸在身~
会被人看低的咯~
会被人欺负...
未来的世界...
也许整条街都是大学生啊...
就连扫地的...
驾巴士的巴士司机~
快餐店的服务员也是大学出身的~
所以你没有那张纸...
是不是很快的被人比下去?
对不起~
是比得机会也没有lol

当你将踏进漆黑的街道的时候~
请深呼吸~
想清楚这是不是你要走的未来?
如果不是~
你还有回头的机会~
不然你就只好一直走一去~
当漆黑结束后...就会有光明~(也许罢了~)
*照片是网络里寻找的~

这一篇是写给与我成绩击鼓相当的朋友们...
别灰心~
就算这路不通行,
你还可以转弯...
害怕黑暗~
简单~
你可以用手电筒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