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对于某些人...



(文章的开始先说明:别对号入座)

今天的报章~
没错,
又是星期三,
年轻人版刊登了中国学记和雪隆区学记的交流...
原来中国也有学记
(好像称呼为学通社记者)
新加坡的称为通讯员~
名字不一样~
但都大同小异~

这次我考虑了很久~
对于某些人...
是否要写~
但写了也不知道在描述谁~
所以写写也无妨~
对于某些人~
彻底的失望...
对不起~
应该是绝望...
他的过错还说一大堆废话来解释~
难道不知道解释就是掩饰了吗?
做么要写出来让人认同?
这说明自己也没信心~
那有没有想过...
当事人的心情?
团队的团结?
如果当事人换做是自己呢?
看来他都是没有用过脑去想想什么是后果~
对于他的举动~
我已经把他加上“问题”两个字~
果然~每一年都有问题的人物出现~
没想到是他而已~哈哈哈

几个月前~
也发生过类似的事~
只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生气...
在网络里痛骂了另一个人~
可是没想到~
几个月后,
问题出现了~
其实这应该是早就预料到的吧?
他的态度是有问题~
所以问题还会这样的发生啊~
相信有很多人也不喜欢他的吧?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这话应该一直都没错吧?
有些话应该深思熟虑后才讲出来~
有些文章应该考虑周详才动笔吧?
相信他再不改变~
他应该也难大显身手~
别人的耻笑~
他懂不懂?
曾经说过他的又不听~
还一大堆的道理回复你~
那只好祝福你咯...
他,
又是位被我加上“问题”的人~

这年头问题的人真多~
看来我修行不够~
继续修行...
不应该为这些人烦恼~
他要这样~
随他~
不要惹到我就好~
相信日后他会被人笑被人讲也不一定~
但也不管我的事~
笑一笑就好~

写了后,
心情好多人~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