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派传单XD


上课还剩不到16天...

今天上课到一半~
我与两位同学去中学派传单XD~
很厉害~
150张传单~
我们每人50张~
没想到我最先派完~
还帮助他们分担~
结果我又再一次派完~XD
没想到我派东西那么厉害的喔~
HAHAHA

今天老师委托我们学生帮忙派传单~
因为今天是SPM成绩公布的大日子~
所以就在霹雳区内每间中学派传单~
其实我没有的~
但是上课又没事做~
只好偷溜出去帮忙同学派XD~
要派的学校是MGS~
女校喔~
可是她们讲英文的~
我...
英文水准很低~~
很低~~~~
还是很低~~~
所以专心派传单就好了(T.T)

派了1小时多~
就派完了~
只好出发踩下朋友的地方~
那就是PGS~
没错是霹雳女中~
去到那~
听到很吵~
因为有BAND在那练习~
看见4位朋友还在派~
没想到出动4大“美”男都派那么久~
假如是我?
应该一张都派不出lol(=.=)
在学校围墙外远远看去~
见到熟悉的身影~
没错是熊少~
她背着的背包~
应该拿了成绩吧?
所以打电话给她~
可是没人接...
算吧~
我们也要收队料~

回校前,
william他们还带我去买被饮品喝~
不错的啊~
如果再看见这档口就光顾吧~~
听说PARADE有哦~

不知道谁谁水什么成绩捏?
想问的~
可是那么多人,
改问谁捏?
如果成绩不好,
去问人家,
好像在别人的伤口撒盐哦·~·
还是明天看报纸吧...

chocolate oreo~我还想再喝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