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培训营の开端

这本来是昨天应该写的~
可惜我现在才有时间写~

昨天...
26届学记培训营工委名单终于出炉~
26届学记名单也公布了...
这表示26届培训营也快要举行了~
虽然还有3个月~
但是转眼间就到...
(时间通常过得很快~)

昨天...
一共有47位25届学记,
(因为我无聊去算下~哈哈...)
虽然感觉上不是那么多人...
但我相信哦,
有23届的和24届的那两位培南国中的副营长协助下~
应该能办到的~
很期待...
节目组...
纪律组...
护理组...
还有各小组的表现~
今年说改革~
不知道有什么改变呢?
那些大型活动还有吗?
很期待第一晚和第二晚的活动~
因为那时我们旧学记才有机会的玩~
sorry,培训营不是来玩的~哈哈
今年的营歌是怎样的叻~
希望是动听又感动的~
才会令人难忘~
我那一年的...
好像都忘记怎样唱了~
还有学海之歌,
要唱好好来~
昨天我回来唱哦~
很多地方走音啦~
25届的怎么教26届唱叻?
希望在26届培训营会见到各位"厉害"的样子~
不要再是小草了!
26届学海学记培训营加油!我很期待哦...

没有评论: